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9:52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9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赴清流街道凤凰湖社区开展“重温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在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长征历史,为红军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震撼,深感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提升了党员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引,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