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6 08:46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2月2日,市统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奋兵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忠鸿带领退休老干部们参观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滁州城市建设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与老同志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座谈认识和感想。
   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局党组组织的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党的关怀,我们目睹国家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见证滁州快速发展,倍感自豪。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大增强了全党、全国人民的信心和力量,作为退休的老同志,也信心百倍、充满期盼。我们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激情,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充分发挥余热,为新时代统计事业发展、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