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长王俊卿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8 11:1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1月4日下午,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到乡镇、园区调研统计工作,看望慰问基层统计工作人员,并对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参与调研,县统计局、凤阳经开区管委会、板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俊卿听取县统计部门关于全县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光大生物质发电、晶华电子二期项目和正大饲料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在板桥镇统计站,实地查看了统计基层基础软硬件建设情况。
   王俊卿指出,全县各乡镇(园区、街道)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精神及国家、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统计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生命线”意识。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统计专业知识,为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打牢基础。
   王俊卿强调,统计工作根在基层,实在基础,基层统计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希望基层统计工作者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筑牢统计数据质量根基,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统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