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委副书记孙静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09:42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9月19日,来安县委副书记孙静赴来安县局调研统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来安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成忠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邹成忠同志代表局党组就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现阶段工作开展作了细致全面的汇报,各党组成员就分管工作开展汇报。
   孙静同志听取汇报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统计工作具有十分强的专业性、业务性,对县委县政府的科学决策起到了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科学研判、细致谋划,确保数据精准;二要充分发挥统计作用,统计部门要充分发挥预警预测作用,精准细致核算;三要努力抓好队伍建设,统计部门的专业性更需要一批精于业务、专于统计的业务骨干,大家更要强化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业务知识的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投入统计事业,为来安融入长三角发展,提供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