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常务副市长胡明文到市统计局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6 10:5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5月10日上午,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明文莅临市统计局开展走访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博陪同。
    胡明文先后深入到投资、法规、农业等10个科室和调查中心、考核中心、普查中心等二级机构,与干部职工面对面开展工作调研交流。他对统计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优质统计服务表示肯定,对统计干部队伍专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给予表扬。
    胡明文强调,一要坚决抓实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持续巩固统计基层基础,把统计数据质量搞准搞实,当前特别是要坚决深入开展统计造假专项治理行动,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客观反映经济发展状况。二要坚定不移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深入学习领会统计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精神,不断提升依法统计水平。三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密切关注全市行业经济形势,做到有的放矢,提供更加精准的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