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09:42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6日,淮北市召开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市经普筹备小组就前期准备工作、总体时间安排、当前普查工作面临形势、四经普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天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各部门必须要各负其责,一如既往地重视普查工作,形成推动五经普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执行有力。县(区)政府、各部门要根据普查工作的每个阶段和环节,制定工作目标和质量控制标准,严格进行督查考评,健全工作通报机制,严肃责任追究,形成压力传导机制,确保普查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扎实推进工作,确保落实到位。做到人员抽调好、经费落实好、工作组织好,切实把五经普这项工作做好。

各县区、开发区政府、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