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举行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5:4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30日下午,宣城市举行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纯根向社会各界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有关情况。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科科长甘德林主持发布会。 

张纯根从GDP、农业、工业、服务业、投资、消费、外贸进出口、就业和居民收入等方面介绍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2022年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作用下,全市经济承压前行、持续恢复,生产需求基本平稳,重点领域支撑稳固,新动能加快成长,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斗目标,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开创宣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驻宣、市直新闻媒体记者和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现场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