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局积极开展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线上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5 10:4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大力弘扬统计法治精神,提升依法统计能力和水平,池州市统计局以统计法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线上测试。

    活动自1210日正式启动以来,池州市局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社交网络媒体广泛动员全市统计系统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积极参与。本次测试活动分三期进行,采取闭卷形式,关注池州统计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测试题型由单选、判断题组成,覆盖了统计法律法规重点内容,充分激发了全市统计人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此次线上测试活动不仅在统计系统内部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更让社会上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普通群众了解和认识到了统计法,进而意识到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为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统计法治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