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5期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11:2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530日下午,滁州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5期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职工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和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信访工作调度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局领导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讲政治。坚持对标对表,切实从政治上领会、把握、落实党中央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坚决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质量,高质量抓好五经普工作。二是有作为。各专业要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建立健全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突出日常调度,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守纪律。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以案为鉴,教育引导机关全体人员严守纪律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持续转作风、强能力、守底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