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4期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10:1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428日上午,滁州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4期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职工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在滁州马鞍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了网络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开展2023年第2“统计大讲堂”,数管科围绕工作职责就如何加强网络安全进行讲解。

    会议还对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