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联合发能国际城社区举办“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未成年人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09:49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加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帮助未成年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2月2日下午,市统计局联合发能国际城社区成功举办“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未成年人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市局志愿者在“垃圾分类小课堂”上生动形象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


    随后,小朋友们穿上志愿者服装与市局志愿者来到户外开展垃圾分类实践行动,将课堂上学习的垃圾分类知识应用到实际中。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未成年人的垃圾分类知识,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