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2年第12期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17:1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129日下午,市局召开2022年第12期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国家局和省局有关文件、《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有关章节,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通报以及保密提醒相关文件。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意见》《办法》《规定》和《监督意见》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抓学习,强能力。要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抓落实,强实效。要深入钻研业务,努力成为本专业的行家里手。要把握年度工作部署,切实落实落细,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抓纪律、强自律。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身边人和身边事的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做讲原则、有底线、守规矩的人。

    会前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会议最后开展了第7统计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