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在统计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3 10:4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市统计局结合有关会议,面向县(市、区)统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在宣讲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统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带头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思路举措、实际成效,不断提高自身解决困难、促进落实的能力,切实做到“三个务必”,进一步扛起统计政治责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依法治统,坚持精准服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深统计分析研判,强化统计能力建设,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和统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