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老年节”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08:23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0月8日——14日,市统计局开展“老年节”敬老活动。

5位局领导分别带队前往老同志家中,为老同志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生活物资,并与老同志拉家常、聊起居,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业余爱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衷心感谢他们为统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异地居住的退休干部通过电话联络、视频连线等方式送去祝福和问候,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局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统计局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统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老同志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的关怀,拉近了退休老同志和党组织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