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6 15:2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统计局联合发能国际城社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普及法律知识,构建和谐发能”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中,市统计局志愿者现场向群众发放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彩页,广泛宣传了《统计法》是什么、对老百姓有什么用处等,拉近了统计法律法规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让社会各界走近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


  “党建引领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中,市统计局联合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入口处搭建了垃圾分类宣传展台,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并现场示范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分类方法,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