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统计法律法规进党校

发布日期:2020-11-18 15:29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1月10日下午,明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方毕到市委党校专题讲授统计政策法律法规,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家祥主持会议。
叶方毕立足我市工作实际,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和数据质量、现行统计法律制度构成和统计工作督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讲解了统计三个重要文件,阐述了新时代下加强统计法治工作,依法治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围绕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答疑解惑。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统计法治教育课。
 “统计法规进党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将统计法律法规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学习的必修课”的要求,对于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推动经济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4期)暨年轻干部政治训练培训班(第3期)全体学员及党校全体校职工听取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