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3 10:4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春节前夕,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和其他局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全市统计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滁州统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全市统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慰问乡镇(街道)首席统计员时,详细了解他们在基层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统计业务能力,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扎实做好统计基层基础等各项统计工作。
在慰问困难群众时,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就业收入和生活现状等,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自立自强,在各级党委政府政策帮扶下,努力奋斗,尽快走出困境。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共慰问了选派帮扶村、选调生挂职锻炼村、“1112”工程联系村、平安建设联系点、文明创建联系社区、首席统计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以及退休干部职工共47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