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08:5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021日,邀请市委“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统战教研室副主任孙信文同志来我局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孙信文同志从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解读,对全局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进作用。

高文冬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统计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市统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