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与武警滁州支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09:09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7月28日,市局赴武警滁州支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并为官兵们送去鸡蛋、牛奶等价值五千元的慰问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奋兵和部分党员代表,武警滁州支队长罗德志、政委张向东及其他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共建活动。
在座谈会上,周奋兵首先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近年来市统计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今后将立足统计特色,进一步发挥统计职能,加快共建步伐,延续鱼水情谊。武警滁州支队政委张向东在讲话中表示,滁州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开展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拥军优属工作。感谢市统计局对武警滁州支队的关心的支持,期待今后在共建中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革命精神传承。座谈会后,市局与武警滁州支队签署了军民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