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4 17:29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1月23日,明光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把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