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冬赴市局选派村上党课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08:43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8月5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到市局选派村来安县半塔镇邢港村为党员上党课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局二级调研员刘和、来安县副县长夏永生,市局办公室、来安县局、半塔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高文冬在邢港村上了一堂题为《悟初心 践使命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号召大家在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在邢港村蔬菜加工项目,高文冬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查看了2020年蔬菜加工厂房二期项目和污水处理项目施工进度。高文冬要求,要围绕蔬菜加工,打造邢港村当家特色产业。要推动合作生产经营,带动村民广泛增收致富,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在贫困户李兰江家,高文冬详细了解了李兰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嘱咐市局选派驻村干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更容不得半点松懈,要将帮扶工作再做细再做实,确保高质量通过脱贫普查成果检验。
市局和邢港村党员参加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