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17:22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6月12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冬的带领下,市局广大党员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认真了解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深刻感受小岗人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小岗党性教育馆,了解小岗村的党建成就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小岗村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经济发展成就。
在沈浩同志墓前,敬献花篮,缅怀沈浩同志;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了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展览,深入学习沈浩同志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和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各项统计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期间,凤阳县统计局主要领导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