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统计局老党员66年党龄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5 10:23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雍朝宗老人是全椒县统计局一名退休党员,1934年7月出生,195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拥有66年党龄。退休后,他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始终心系统计事业,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局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且从不向组织提要求。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他心系党、心系国家疫情,在县委、县政府发出捐款抗疫号召后,他积极响应,主动联系党支部,捐款1000元助力疫情防控。他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党员,尽一份微薄之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他不忘感谢党组织的关心。
雍朝宗老人独自居住在县博爱老年公寓,年老体衰,自身经济条件也不好,年轻同志都被他的大爱精神感动,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老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心怀大爱,心系国家,牢记和传承他的这种精神。
县统计局有7名退休党员,自发捐款14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