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局安排部署全县农村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0 16:15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做好全县农村统计工作,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夯实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来安县局于12月11日召开全县农村统计工作会议,布置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社调队副队长苗宏主持,全县12个乡镇首席统计员及农委等有关部门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有关统计法律法规内容,传达了全市农村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对2019年农村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粮食、畜牧业归口管理等农村统计改革情况,具体安排部署了2020年农村统计工作,对2019年农村统计年报和2020年定报及各项指标的含义、统计口径、指标变化情况、统计范围及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上报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夯实我县基层统计基础,提高农村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