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9 09:25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凤阳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抓手。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现场体验学,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存在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这次主题教育对象是全体党员,全体党员都要强化党员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县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县委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总结经验、发现典型,坚持原则、严格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