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统计局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15 16:0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7月4日,来安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成忠以“突出深学细悟,践行第一方阵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主题鲜明、思想深远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知识的重要论述,从历史意义、现实需要和具体要求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习和思考、勤学和善思的重要性,让大家对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如何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
   邹成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通过学习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工作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在应对大战大考中,不断增强自身适应新时代统计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展现统计干部新形象。
   通过聆听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刻,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仅要沉下心来学习,也要加强实践,对照“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提状态、鼓劲头、立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