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高亳洲一行到全椒开展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2 09:33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0月27日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高亳洲一行莅临全椒,对“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农药化肥使用量及蔬菜统计工作开展综合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全椒新风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安徽旭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四上”企业,了解企业的数据质量及生产运行形势、联网直报企业统计工作情况。赴六镇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和现场查看农村统计基础、农村蔬菜统计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我县农药化肥使用量统计工作的汇报,查阅县统计局蔬菜产量上报情况。
调研组首先肯定我县统计工作,同时对我县统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方法制度,做到数出有据,应统尽统;企业填报依据要完整,建立规范统计台账,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二是基础工作要加强,加快完善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各专业联网直报平台汇总的数据要及时归档收纳,按照档案类型建立档案盒,规范档案整理。
市局局长高文冬,市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徐忠鸿,全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及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