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7 14:5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9月3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各乡镇(园区)分管领导及首席统计员,发改委、经信局、交通局、住建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县统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及全省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国家统计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13起重大统计违法案件;通报当前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统计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章连营局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各部门、各乡镇(园区)要继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完善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制度,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二是提高质量、提升水平,深入研究学习统计工作,提升能力素质,扎实做好统计工作;三是加强部门、乡镇之间的联系,相互协作配合,严格按照统计方法制度,做到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