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5:4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区统计局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测试竞赛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在开诚布公的气氛下,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再次全面认识到个人存在的不足,将针对此次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及时明确改进时限、举措,确保将检视出的问题改正到位,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磅礴力量,为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