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统计局“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1-08-03 15:05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8月3日,天长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周建康一行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送去慰问金和党史教育书籍,并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周建康同志亲切地与杨德才、吴维华、刘祥明、万国钧等4名退役军人进行交流,把最新的优抚政策讲给他们听,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告诉他们生活上遇到困难,我们会尽全力提供帮助,叮嘱他们最近周边疫情严重,要注意防疫、防暑、保重身体,希望他们持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天长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他们表示,国家现在对退役军人十分照顾,非常感谢伟大的祖国,也为自己曾经是军人感到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续艰苦奋斗,为天长市经济发展贡献光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