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宗市长调研明光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11:1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7月7日下午,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深入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张传宗听取了统计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统计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张传宗指出,明光统计局近年来工作定位准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翔实的数据支撑;甘于吃苦奉献,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是一支敢于担当的队伍;业务指导有力,以扎实的作风持续开展“统计服务千企”活动,深入厂矿企业和乡镇调研指导,基层统计工作和统计业务能力明显改善。
张传宗要求,要树牢法治意识,坚持依法统计;要强化业务指导,及时把统计新的制度方法传授到部门、企业;要夯实基层基础,为统计工作有效开展提供坚实基础;要当好参谋,适应形势需要,讲出数据背后的故事;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本领,为新阶段美好新明光发展作出贡献。
明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瑞,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於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