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10:32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实现通过学习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南谯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银花街道红庙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中,区统计局志愿者通过开展为社区困难群众送慰问物品,向居民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公筷公勺、文明养犬等文明知识,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居民心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感。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对小区环境死角进行清理,规整乱停放电瓶车,进行了垃圾分类,促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