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统计局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10:3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5月19日下午,全椒县统计局在会议室举行“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县统计局邀请到市级宣讲专家、90后青年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余道年作宣讲。全椒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玉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中,余道年老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及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全椒县统计局继续坚持学党史,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党史学习知识武装思想和头脑,坚持打造四型统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