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3-23 16:50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22日晚,专题节目《榜样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首播。南谯区统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党员群众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方式进行收看,并结合自身实际撰写观后感。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中展现的先进事迹后,全局党员群众内心深受感动、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像榜样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努力践行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为统计工作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