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统计局开展“新阶段再出发” 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3-17 09:0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15日,来安县统计局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宫道忠作专题宣讲报告,统计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宫道忠传达了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与县“四个年”行动会议精神。会议宣传了“十三五”期间滁州市与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创新经验,阐明了“新阶段再出发”和“四个年”的重大意义、具体措施与要求即“三问”、“四破”、“五再”与“三保障”,指出了“新阶段再出发”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发扬“三牛”精神、强化“政治三力”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并与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确实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形成推进现代化统计调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用统计事业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这次宣讲报告的成效。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使用IE11以上版本的软件、1366*768以上显示模式浏览此网站,将会得到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