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统计局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08:49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8日,凤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主持并讲话。
会上,胡玉传达了“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与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我市取得的发展成就与伟大创新,并紧紧围绕“三问”“四破”“五再”“三保障”等内容,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共同分享了自己对“新阶段再出发”的认识、理解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与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胡玉强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是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阶段现代化建设谱写新篇章;二是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以“三牛”精神创牛气实绩,在今后统计工作上,进一步注重防范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扎实推动统计系统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