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统计局荣获“2020年度党建工作突出的单位” 光荣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05 08:4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3月3日,中共天长市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20年度党建工作调研评估结果的通报》(天直工〔2021〕15号),经现场调研评估,并结合各党组织平时党建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天长市统计局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党建工作突出的单位”光荣称号,且位居市直单位的前列。这是该局党支部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据悉,近几年来,天长市统计局党组能够主动扛起党建主任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到党的建设的首要位置,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要负责人能较好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以党建促业务,不断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把党员学习教育管理融入到日常具体工作中,注重抓好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