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统计局在全省统计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1-25 08:53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月21日,全省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3个市级统计局和2个县级统计局被选作发言单位,来安县统计局宫道忠局长关于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夯基础 全力以赴促提升》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县高点站位、高标定位、高质推进、高度协同,从组织领导、夯实基础、强化宣传、加强培训、做好保障、加强统计队伍建设、督查考核等方面不断推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全县12个乡镇和2个开发区,下辖142个社区(村),规范化建设达标率100%;“四上”企业407家,规范化建设达标率100%,相关部门12家,规范化达标率100%。
2020年6月全省统计设计管理工作暨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议在滁州召开,我县水口镇和来安县劲松车辆零部件有限公司2个单位代表滁州市(共3家)作为统计基础规范化观摩现场,省局对我县2个单位的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充分肯定。我县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多次受到县市区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