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局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11:1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日,南谯区统计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原文学习讲话,局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行新发展阶段的重点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的解读。区党组书记结合当前中心主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全会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加强学习并结合具体统计工作加以认真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要进一步加强对统计业务理解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积极做好统计各项事业而不懈奋斗,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统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