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领导深入登记现场视察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3 10:34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填报工作正式启动。当日上午10时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常务副县长金义平、常委吴定高以及全椒县有关领导深入登记现场视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登记现场,县领导对普查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人口普查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普查工作,并呼吁全体市民积极支持、主动配合人口普查工作。朱大纲书记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人口普查工作,一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人口普查“两手抓”,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入户登记时要严防严控,佩戴口罩并及时做好消毒措施。
朱大纲书记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有关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支持人口普查工作。普查员要坚持依法普查,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消除群众的顾虑,真实反映情况,为高水平编制全县“十四五”规划以及人口、教育、社会保障等政策提供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涉及的信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确保我县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全椒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普查人员于11月1日起走入千家万户,全面开启普查现场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