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统计局到琅琊区观摩交流

发布日期:2020-08-21 14:51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8月19日,芜湖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孙昌保率所辖11个县(市、区)、经开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到琅琊区观摩交流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传宗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杜春花,区统计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
会上,张传宗对芜湖市统计局一行表示欢迎,对芜湖统计同仁到琅琊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分别从统计平台搭建、建立工作机制、统计法治建设、统计工作环境等方面介绍了琅琊区“三个规范”开展情况。双方就统计创新、部门规范、部门协作等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经验和方法。
通过观摩交流,双方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进了友谊,同时期望下一步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落实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