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暨统计基层基础检查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17:1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8月5日,定远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标绘暨统计基层基础检查整改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学功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统计局局长许凯主持会议。
县统计局局长许凯通报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情况及市统计局统计基层基础检查反馈情况。
陶学功指出,建筑物标绘是人口普查的基础性、专业性的工作,是关乎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精准、普查精确的工作。各乡镇(园区)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紧盯时间节点,建筑标绘率为零的乡镇(园区)要迎头赶上,确保如期完成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任务。
陶学功强调,要做好我县统计基层基础检查整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性,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明确整改目标,按照整改反馈问题,逐项逐条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推进我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