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统计局赴南京市浦口区统计局开展统计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2 10:47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方案精神,完善合作推进机制,切实推动部门合作深入开展,7月16日,南谯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股室业务骨干一行5人,前往浦口区统计局学习交流统计工作。
座谈会上,浦口区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浦口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以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统计创新做法和下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路与设想。双方就加强基层业务培训、确保统计制度落实、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完善统计执法检查等内容开展深入系统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相关专业人员围绕具体统计业务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两地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以便更好地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和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共同推进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