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来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央《意见》《办法》《规定》

发布日期:2020-07-16 15:3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7月13日,来安县委书记孙永进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县人大主任张俊、县政协主席张亚滨、县委副书记王阳明、县委常委办分室主任吕功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爱军以及全体县委常委、县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县长杨文萍领学了《意见》《办法》《规定》,并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中央《意见》《办法》《规定》是新形势下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遵循、根本方向和行动纲领,充分体现着党中央、国务院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领导班子和有关人员要认真学习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和统计法律法规,在统计工作实践中既要防止虚报、多报,也要防止漏报、瞒报,切实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要认真对照国家统计局督察反馈意见,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立查立改,彻底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依法统计,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行为。要进一步提升全县统计队伍的能力水平,着力深化统计体制改革,切实增强依法统计意识,坚决杜绝漏报现象,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