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15:54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5月28日下午,全椒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县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统计局局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荣玉汇报全县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接着审议了《全椒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等有关文件。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金义平就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锚定任务,切实提高人口普查工作成效;三是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确保人口普查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