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4 17:38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面查清了我市人口总量、结构、分布等方面情况,准确反映了人口变化的趋势性特征,获得了大量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全面深入地分析和研究普查数据,更大限度地发挥人口普查资料的社会效益,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滁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

   三、课题选题方向

   课题投标单位可依据《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确定课题的具体题目和研究方向,也可以根据自身的研究优势,确定《指南》以外的具体题目和研究重点。两种选题方式的评审办法一致。课题研究应从全市角度进行分析,侧重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研究或特色问题及现实指导性问题的研究。

   四、课题类别

   课题类别分为重点课题类、一般课题类,单项资助经费分别为3万元、2万元。

   五、时间安排

   1、按照《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2),自滁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滁州市统计局网站(http://tjj.chuzhou.gov.cn)下载《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3),并于2021920前填好后发送至电子邮箱scb2133@sina.com,邮件命名“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申请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1份)以加盖单位公章的纸介质形式报滁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以寄出的邮戳为准)。

2、滁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19月底在滁州市统计局网站上发布中标单位公示。

联系人:孙存兵,联系电话18019818295

联系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南三楼滁州市统计局

邮政编码:239001

附件:1.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选题指南

2.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申请书     

 

                                      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月24


附件1_滁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课题选题指南.doc
附件2_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docx
附件3_滁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