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 统计分析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8 09:00作者:综合科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0

统计分析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滁统办202010

 

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统计局,各科室、队、中心:

按照《安徽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统计分析大赛的通知》(皖统办〔202014号)文件要求,20205-9月,省统计局将举办全省统计分析大赛,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统计局,各科室、队、中心要按照省局文件的要求,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要围绕“推进新时代安徽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在“选题立意、研究方法、创新程度、文字水平和应用价值”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力求为我市取得较好成绩,被市局推荐至省局参与评选的统计分析,该作者将优先参与日后市局及部门组织的各类培训。

为做好本次比赛,现要求如下:

1.615日之前,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统计局、苏滁高新区,各科室、队、中心上报参赛的统计分析初拟题目,每个县市区推荐至少2篇,市开发区和苏滁高新区推荐至少1篇,局各科室、队、中心推荐至少1篇。

2.727日之前,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统计局、苏滁高新区,各科室、队、中心完成所推荐的统计分析上报工作。

3.83日之前,由市局各科室负责人组成评审团,先行对市局统计分析进行集中自审,而后对所有参赛作品完成报告评分和演讲初步评审,予以通报表彰,并择优4-6篇参加省局比赛。

市局联系人:综合科 张德鑫、卢晨  3065471

 

附件:《安徽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统计分析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