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调查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7 18:06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村统计调查工作能力,总结2019年农业统计工作,阜阳市统计局农业科于20191118日上午召开全市农村统计调查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阜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市局农业科相关人员,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农业领导和业务骨干、农业农村局和调查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阜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回顾了2019年前三季度的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并座谈交流粮食畜牧业归口管理等农村统计改革情况。会议主要传达了2019年全省农村统计年报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农村统计调查工作,布置2019年农业年报、2020年农村统计调查工作和特色小镇建设统计监测任务,并对全市农村统计调查业务进行培训。

本次会议安排合理,组织有效,通过座谈交流了工作中的问题,通过培训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