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统计局赴空军94565部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16:59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为提高爱国拥军政治意识,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赴94565部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双拥共建活动。

部队领导对统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统计局一行观看了部队宣传纪录片,参观了部队的营区、飞机修理厂等,进一步密切了军民鱼水情。

此次双拥共建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加强了大家对军队及国防现代化建设的熟悉和了解,提高了国防意识。

同时,部队优良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作风感染着大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优秀统计人,积极探索统计工作的新方法、提高统计工作效率的新技能、加快统计改革的新思路,努力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为蚌埠发展提供最强大的统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