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政府举办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30 15:36作者:滁州市统计局来源:滁州市统计局阅读:字体【  

4月26日,淮北市政府举办全市领导干部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就GDP核算、工业、投资、贸外和服务业等统计业务知识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主持培训会。市政府副秘长王祥顶,市、县有关部门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市高新区、市新型煤化工基地、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县有关部门统计业务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培训结束后,市委常委、常长副市长朱浩东就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统计、了解统计、运用统计,增强依法统计的能力和本领,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和协作,明确任务,切实解决部门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摸清底数,建好“龙头企业、在建项目、发展项目和培育企业”四个数据库。四是精准服务,推动龙头企业上市发展,抓好在建项目尽快投产,提升“小升规”企业发展能力。